✨日常失智

浪漫不死.

【利艾】小短篇

【采访篇】


Ⅰ.采访会

记者:大家好( ゚∀ ゚)!这里是乐乎采访会!我是本次的记者!


艾伦:终于有人来采访我们了!(鸡冻)


三笠:……(艾伦你开心就好)


让:啪啪啪啪啪(敷衍的掌声)


阿尔敏:大家别这么冷淡啊,哈哈……(尬笑)


利威尔:……


尤弥尔:……


萨沙:唉唉唉采访完有什么可以吃的嘛⊙▽⊙


赫里斯塔:哈哈哈萨沙别急,待会儿我让人准备一些(轻笑)


尤弥尔:?!赫里斯塔你不可以对别人这么好!


埃尔文:……


记者:……(我……我太难了)


Ⅱ.关于兵长

记者:那么,我先来采访一下利威尔兵长~~(其实是仰慕已久)


利威尔:嗯


记者:一直以来观众朋友们都很看好您和艾伦组cp,请问您是怎么看的?


利威尔:啊,这样啊(表面没变化其实内心暗爽)


记者:嗯嗯?(像兵长的性格一定会撇清关系或者说解释只是朋友而已吧)


利威尔:嘛,其实我也没多大抵触(还挺享受)


记者:哦哦,原来是这样


记者:……


记者:嗯?!(好像有点不对劲?_?)


众人:……


艾伦:诶诶诶诶?≧﹏≦(干什么啊这么突然)


众人:(艾伦为啥你还一副小媳妇样儿?!!)


记者:……(我……我容易么我)


Ⅲ.又是关于兵长

记者:咳咳→_→(是时候来点真的了)利威尔兵长,请问您介意异性在艾伦身边做什么事情或者说什么话?


众人:哦哦哦?(八卦)


利威尔:风骚地勾引(皱眉)


尤弥尔、赫里斯塔、艾伦:喂过分了啊


众人:咦?(看向艾伦)


艾伦:人家小姐姐长得也挺好看啊(→3→)(小声bb)


利威尔:蛤?!!你这死小鬼(怒)晚上来我房间一趟


艾伦:呜呜呜兵长我错了(┯_┯)


众人:……(利威尔你确定你不是在吃醋吗?!!!!!!!!话说来房间又是什么鬼啊!!!!)


三笠:……(我只想一直守护着艾伦)


Ⅳ.还是关于兵长

记者:那利威尔兵长您最讨厌同性在艾伦身边做什么?


女生:(雨我们无瓜)


利威尔:活着(不假思索)


男生:嚯,好大的口气


利威尔:(死盯)


男生:噫!(后颈发凉+悄咪咪地远离艾伦)


女生:诶~~~~~*罒▽罒*(莫名有些绅[?]士)


艾伦:兵长不要这样子啦(*/∇\*)(有点撩)


记者:……(这……这该死的爱情)


小短篇到这里就结束了,不知道大家可满意?


这是本人第一次发lof,如有不当的地方请指出!


之后会不定时发些沙雕短篇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,蟹蟹!


评论(3)

热度(11)